有任何问题欢迎与我们联系

公司概要

公司概要

樱花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日合作公司,以台湾作为主要生产制造基地,由日本、台湾研发设计及生产团队,以严谨、专业、负责、用心的态度,专注于产品开发及高品质制程,体现日本职人精神,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

 

我们致力于电梯的安全性及舒适度,追求不同风格的设计美学,并使用日本AMADA高规格设备,结合自动化生产及品质管制,用认真、专业、执着的精神,打造精品级电梯。

 

每台樱花电梯都经过严格品管,并取得多项国际专利及认证,分别有欧盟CE认证、美国UL认证、新加坡TÜV认证(BS法规)、马来西亚JKKP认证、德国TÜV节能认证、香港EMSD机电工程署认证、日本国土交通大臣认证、ISO认证、沙乌地阿拉伯SASO认证、台湾精品奖及各式专利。

 

樱花电梯秉持着专业技术及丰富经验,依据市场需求研发各项特殊电梯,让电梯不只是单纯的交通工具,更是建物中的艺术品。

 

樱花电梯广获全球客户好评及赞赏,市场横跨东北亚、东南亚、中东、北美洲、中南美洲及非洲等50余国,分别在多个国家地区成立分公司,包含日本、台湾、香港、新加坡、印尼、中国大陆、关岛、杜拜等。

 

面对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我们更掌握全方位优势,为客户提供安全舒适的搭乘体验,远眺未来,开创电梯新视界,让樱花电梯成为世界的樱花。

 

桃市消防局携樱花电梯 办安全讲习

桃园市消防局日前邀请樱花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华民国建筑物升降暨机械停车设备协会,联合举办「减少破坏、安全脱困」安全讲习,由协会检查组组长章建成主讲,减少破坏升降设备乘场门之脱困方式及各式电梯安全配备等知识。
桃园市政府消防局专门委员郑安平表示,感谢樱花电梯提供各式电梯设备,让消防员藉由电梯模拟装置了解电梯结构,教导消防员在平时具备相关消防技能外,也进一步提升消防与救护的危机意识,强化消防员对于电梯营救安全的重视与维管。

 

樱花G10福祉电梯 在东京正式发表

在2019年9月东京幕张举办的日本国际福祉机器展是日本举办的大型国际展览会,来自世界先进国家地区的菁英企业展出多样先进产品,参加之厂商大多有着独步全球领先市场的技术。在会场,樱花电梯也正式发表了最亮眼的全球最小型附有升降井道的无机坑家用电梯「G10福祉电梯」。
这次展览中来自日本、新加坡及上海等地价高室内空间小之地区的建商及建筑设计师们表达了浓厚的兴趣,无论是在新建案中预先装设或是旧屋内加装,「G10福祉电梯」都可完全满足客户需求。这全球最小型附有升降井道的无机坑家用电梯正在走向世界各地扬眉国际的同时,这何尝不是台湾的隐形冠军呢?

 

樱花电梯G10福祉无机坑电梯 全球最小

这次展出的全球最小电梯「G10福祉无机坑电梯」,只需80cm×80cm,约一个地砖面积即可安装,打破了大众对电梯的占空间印象,更在2019日本国际福祉机器展展出时造成轰动,此款电梯除了在新建案上能多加运用外,也能让无法挖机坑的建筑加装电梯,是无法加装一般家庭电梯,而只有小空间能安装电梯的唯一解决方案。有别于国内电梯业者,樱花电梯在电梯规格开发上更显多元,除了常见的家庭电梯规格,独树一帜的80cm×80cm、100cm×100cm等家庭电梯规格,让电梯与空间设计美学搭配更自由无拘。

 

樱花全圆型景观电梯 获台湾精品奖

樱花电梯本届获奖的全圆型景观电梯,是全世界唯一的正圆柱透明型体车厢及升降道整体设计的电梯。这样的一体成型电梯,安装在顶级豪宅别墅中,能融入室内装潢设计,使得电梯不再只是单纯的电梯,更是一个完美造型的空间艺术品。该公司表示,OBH全圆型景观电梯,是专为别墅豪宅市场所打造的精品级电梯,其电梯井道、门机、配重皆以真圆方式施作,超越业界一般平面开门机作法,是世界电梯业界罕见之工艺技术。而且为了让使用者更方便操作,也运用了最新人脸辨识技术,只需脸部轻轻一扫,就能让乘客到达想去的楼层,此外乘场外叫更采用非接触式按钮,完全不需接触就能呼叫电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