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最新消息


  • 2023/11/15
    重磅回歸!櫻花電梯睽違三年重返台北國際建材展
    2023第35屆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將在12月 7日至10日起開展,因為疫情關係,櫻花電梯睽違3年重磅回歸台北建材展,展覽現場展出的「一體式防火遮煙電梯門」,除了擁有多國認證肯定外,更提供符合CNS 11227-2(ISO)新版法規防火門,協助國立成功大學防火安全研究中心通過測試,取得TAF認證實驗室之認證,得以對台灣電梯公司進行新版法規防火門的認證。
    除了熱銷款的「G9無機坑電梯」外,本次還展出「專案操作面板」、「智慧電梯」、「機器人電梯」…等多款新概念電梯及配備,還不快來一探究竟?
    MORE
  • 2023/07/10
    櫻花電梯於東京成立G9無機坑電梯專用試驗塔
    櫻花電梯為了各項技術研發測試及產品精進,於東京成立G9無機坑電梯專用試驗塔。此試驗塔與以往的不同,採用日本專用控制盤,並著手進行多項新功能測試,就是為了讓暢銷多年的G9無機坑電梯有更好的品質及適應能力,能大幅提升電梯研發及測試經驗,更能為日本市場提供即時的技術支援及教育訓練。
    MORE
  • 2023/05/19
    歡慶25週年 櫻花電梯持續拓展國際品牌價值
    易鋒集團(櫻花電梯)於5月19日舉辦成立25週年晚宴。易鋒集團成立於1998年6月1日,並於2000年取得台灣及中國大陸的第一張家庭電梯專利,成為台灣當時第一個製造並外銷家庭電梯的工廠。
    晚宴當日,與易鋒集團長期合作夥伴日本富士電梯、朝日電梯、日本昇降機公司、日本SAMIL…等10餘家知名電梯公司,由日本富士電梯社長篠田專程率領參與盛會,並致詞表示富士電梯與易鋒集團持續相互協力共同成長。
    日本櫻花、香港櫻花、新加坡櫻花、印尼櫻花、關島櫻花各分支機構總經理與同仁齊聚,尤其是關島櫻花,因易鋒集團取得台灣電梯業界唯一的美國UL認證,得以外銷電梯到美國地區。
    MORE
  • 2023/02/17
    防火認證助一臂之力 櫻花電梯協助成功大學防火安全研究中心試驗
    因台灣地區尚無電梯廠商製作生產符合CNS11227-2新法規之電梯,故拜託台灣唯一通過新加坡防火門與日本防煙門並取得內政部核定認可之電梯專業生產廠商-櫻花電梯協助設計開發此新版法規防火門,並經嚴格測試順利通過TAF(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認證實驗室)之認證,國立成功大學防火安全研究中心得以對台灣之電梯公司進行新版防火門認證。
    MORE
  • 2023/01/07
    暖心回饋社會 櫻花電梯捐贈桃園首台賓士巴騰堡格紋救護車
    櫻花電梯桃園廠在桃園發展深耕多年,秉持回饋鄉里,集團總經理拜訪桃園廠所在的桃園市政府第三大隊新坡分隊,了解該隊的救護車設備老舊,為助提升緊急醫療救護品質,決定捐贈桃園首台賓士巴騰堡格紋救護車。
    MORE
  • 2022/10/24
    杜絕電梯變水濂洞 加裝「這個」讓搭電梯更安全!
    受到「尼莎」颱風外圍環流及東北季風影響,全台豪雨狂炸,部分地方都出現坍方、淹水等災情傳出,而室內災情最特殊的就屬「電梯水濂洞」事件。
    MORE
  • 2022/04/15
    銅鑼科技大廠 採用櫻花無塵電梯及OBH全圓型電梯
    銅鑼科技大廠採用櫻花的「無塵電梯」及「OBH全圓型電梯」,其「無塵電梯」的材質、結構及通風設備皆須特別設計及規劃,以符合高科技產業製程對無塵的要求。
    MORE
  • 2022/02/15
    賞櫻也能防疫 武陵農場電梯採用電梯手勢叫車 揮手搭梯好安心
    武陵農場園區內的「雪霸國家公園武陵遊客中心」及「台灣櫻花鉤吻鮭生態中心」採用櫻花電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為了讓遊客能更安心在園區遊玩,園區內的電梯皆加裝電梯手勢叫車,只要揮揮手就能呼叫電梯。
    MORE
  • 2021/11/05
    與磐石基金會共創飛揚天使庇護莊園 櫻花電梯贊助病床及乘客電梯
    櫻花電梯關懷腦性麻痺患者,贊助磐石基金會「飛揚天使-庇護莊園」全人照顧服務中心所需使用的電梯,分別為病床電梯及乘客電梯,為腦性麻痺患者盡一份心力。
    MORE
  • 2021/10/08
    科威特拓展有成 科威特石油公司採用櫻花乘客電梯
    近日位於科威特艾哈邁迪省的知名石油公司採購多台櫻花乘客電梯,更選用櫻花防疫產品,如非接觸式按鈕、電梯語音叫車及電梯手勢叫車等防疫配備。
    MORE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