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最新消息


恭賀 櫻花電梯榮獲台灣精品獎肯定
2017/10/31

台灣精品獎是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執行,為推廣台灣產品的重要國家級年度大獎,最高榮譽的2018年「第26屆台灣精品獎」選拔結果出爐,櫻花電梯參加台灣精品獎,分別以「G9無機坑電梯」及「SMS電梯智慧型保養及監控系統」獲得台灣精品獎,此獎是國家給予台灣製造廠商最高的品質肯定。
台灣精品獎通過國內外專業評審依「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及「臺灣產製」五大重點進行評鑑,脫穎而出者代表不只具備研發創新力,更有海內外拓銷的國際品牌實力。

這次榮獲精品獎的「G9無機坑電梯」,獨創最小井道空間需求,只要半坪(130x140cm)空間,就能安裝電梯,可依您的住宅需求來量身打造,提供最適合您住宅使用的絕佳電梯。

另一項獲得精品獎的「電梯智慧型保養及監控系統」,電梯疑似發生關人時,此系統可以「自動通報」,系統會自動以簡訊通知電梯維修人員、大樓管理員、電梯監控中心及指定家人親友,維修人員會立刻前往排除電梯關人等意外事故。不論是跳電等各種突發狀況,而受困於電梯時,不用擔心也不用打電話,電梯智慧型保養及監控系統會立刻知道電梯關人或故障,以維護用戶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