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任何问题欢迎与我们联系

最新消息


恭贺 樱花电梯荣获台湾精品奖肯定
2018/03/16

    台湾精品奖是由经济部国际贸易局主办、对外贸易发展协会执行,为推广台湾产品的重要国家级年度大奖,最高荣誉的2018年「第26届台湾精品奖」选拔结果出炉,樱花电梯参加台湾精品奖,分别以「SMS电梯智慧型保养及监控系统」及「G9无机坑电梯」获得台湾精品奖,此奖是国家给予台湾制造厂商最高的品质肯定。
    台湾精品奖通过国内外专业评审依「研发」、「设计」、「品质」、「行销」及「台湾产制」五大重点进行评鉴,脱颖而出者代表不只具备研发创新力,更有海内外拓销的国际品牌实力。

这次荣获精品奖的「无机坑电梯」,独创最小井道空间需求,只要半坪(130x140cm)空间,就能安装电梯,可依您的住宅需求来量身打造,提供最适合您住宅使用的绝佳电梯。

另一项获得精品奖的「电梯智慧型保养及监控系统」,电梯疑似发生关人时,此系统可以「自动通报」,系统会自动以简讯通知电梯维修人员、大楼管理员、电梯监控中心及指定家人亲友,维修人员会立刻前往排除电梯关人等意外事故。不论是跳电等各种突发状况,而受困于电梯时,不用担心也不用打电话,电梯智慧型保养及监控系统会立刻知道电梯关人或故障,以维护用户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