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任何问题欢迎与我们联系

最新消息


樱花电梯获UL认证 挥师美国
2018/04/20

    樱花电梯将安全视为最高指导原则,继去年荣获台湾精品奖的殊荣后,今年初再度通过美国UL防火认证,不仅在电梯安全上更上层楼、提供给使用者更高的安全保障,且将复制外销世界四十余国的成功经验,把多年来累积的品牌价值,大举进军美国高级电梯市场。

    此次樱花电梯取得的美国UL防火认证,是由美国UL安全试验所,采用科学的测试方法来研究确定各种材料、装置、产品、设备、建筑等对生命、财产有无危害和危害的程度,其最终目的是为市场得到具有相当安全水准的商品,为人身健康和财产安全得到保证作出贡献。樱花电梯表示,UL安全试验所是美国最权威,也是全球从事安全试验和鉴定极具公信力的民间机构,获得此认证代表樱花电梯的安全等级再次得到国际肯定,可以让客户拥有最佳的安全保障。

中时电子报新闻连结: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420000588-26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