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任何问题欢迎与我们联系

产品资讯

SMS电梯智慧型保养及监控系统
[ 荣获 2018台湾精品奖 ]
「电梯智慧型保养及监控系统」,电梯疑似发生关人时,此系统可以「自动通报」,
系统会自动以简讯通知电梯维修人员、大楼管理员、电梯监控中心及指定家人亲友,维修人员会立刻前往排除电梯关人等意外事故。
不论是跳电等各种突发状况,而受困于电梯时,不用担心也不用打电话,电梯智慧型保养及监控系统会立刻知道电梯关人或故障,以维护用户的生命安全。
产品介绍

[ 櫻花電梯 SMS電梯智慧型保養及監控系統 榮獲 2018台灣精品獎 ]

    SMS電梯智慧型保養及監控系統,當電梯疑似發生關人時,SMS系統可以「自動通報」,系統會自動以簡訊通知電梯維修人員、大樓管理員、電梯監控中心及指定家人親友,維修人員會立刻前往排除電梯關人等意外事故。
    不論是跳電等各種突發狀況,而受困於電梯時,不用擔心也不用打電話,SMS電梯智慧型保養及監控系統會立刻知道電梯關人或故障,以維護用戶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