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任何问题欢迎与我们联系

技术支援

  • 请问什么是个人住宅用电梯?

    根据 CNS14328 个人住宅用升降机规定:五层以下低层建筑物个人住宅内使用之垂直升降机,不适用于公众使用。车厢底面积应在 1.1m2 以下;三人份,载重不超过 200kg ;额定速度应于 20m /min 以下;升降行程应于 15m 以下

  • 电梯为何需要原厂保养?

    1. 只有生产厂商能提供最适合其产品的原厂零件,他厂采用的零件多未经原厂认证,品质及安全性堪虞。

    2. 原厂对所属产品设计及机能清楚了解,尤其如安全部件间的选用搭配,皆经专业评估考量,更能保证使用者安全。

    3. 原厂较他厂更重视电梯的品质、品牌形象及社会责任,会更努力保证品质的完善。

  • 请问什么是无机房电梯?

    无机房电梯系采用精巧的专用主机,是现代化、人性化、科技化的全新设计,不需设置机房( 机械室) ,使建筑物的外观不再突兀,将电梯主机、控制机电设备等,巧妙得设计于升降孔道内,在建筑物空间设计上,就可摆脱传统机房的束缚。

    节省的空间不仅可有效利用,又可兼顾视觉美学,​​使建筑物空间的设计更有弹性,大大降低土建成本,且配用了永磁同步马达(PM马达无齿轮主机),机械效能可达95 % ,超高效率运转下,耗电量只有传统马达的一半,油压电梯的三分之一,更能节约30% 的能源,适用于各式建筑如:车站、医院、集合住宅、办公大楼、住家别墅、透天厝、店面等等。

  • 装设一台住家电梯有什么好处 ?

    樱花电梯提供客户最温馨、最安全实用的住家电梯,以现代化、人性化、科技化、经济化、法规化的设计,使乘坐电梯的短暂时光变成一种享受。有了住家电梯,室内空间配置也有多元化的选择,也可让您家中的长者、孕妇、小孩,或行动不便者,提供了方便、无障碍的生活空间,并可减少楼梯意外的发生。

    上了年纪的双亲房间,也可以设在通风良好、采光充足的上面楼层,不需再忍受居住1F 车库旁的狭小空间,家人间的互动,也因便利的家用电梯而更为活络,更可提升优质化住家生活品质。

  • 电梯需要做定期性的维修保养吗?

    电梯是属于垂直运输系统 , 每天运输着乘客及货物 。根据国家建筑法规 :建筑物升降设备管理办法第十五条: 升降设备管理人应委托请专业厂商负责维护保养,保持性能正常。第十七条 专业厂商从事升降之维护保养时,应指派专业技术人员为之。

    第十九条:升降设备平时之维护保养,应由专业技术人员依一般维护保养之作业程序 按月实施 并作成纪录表一式二份,并应签章及填注其证照号码,由管理人及专业厂商各执一份,以备主管机关或检查机构查考。

  • 请问电梯使用年限是多久?更新的费用又是如何?

    一般正常情况下,电梯的使用年限至少在 15 年以上。在国际上对电梯设计的使用年限至少是20 年,但前提是正常保养、正确使用,没有经良好保养的电梯使用年限不超过10 年,没有保养或非专业保养的电梯在两三年内就不堪使用了。 

    电梯是攸关整体住户安全的公共设备,不可能没有使用年限的。至于更新的费用,就需视当时所更新的范围做出报价。一般来说:电梯钢索至少有 5~7 年使用寿命;电气控制系统大约也有 10 年寿命;其他如机械零组件也至少有 15~20 年使用寿命。所以只要平时有做专业保养;更新的费用就相对来得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