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防疫最新消息


  • 2022/02/15
    賞櫻也能防疫 武陵農場電梯採用電梯手勢叫車 揮手搭梯好安心
             武陵農場園區內的「雪霸國家公園武陵遊客中心」及「台灣櫻花鉤吻鮭生態中心」採用櫻花電梯,因高山氣候特殊且嚴峻,館內使用的電梯格外要求品質及安全,櫻花電梯為此案克服重重關卡,打造最適合的電梯,讓館內上下活動通行無阻。         而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為了讓遊客能更安心在園區遊玩,園區內的電梯皆加裝電梯手勢叫車,只要揮揮手就能呼叫電梯,讓遊客在搭乘電梯時可減少接觸,大幅降低因接觸造成的病媒傳染。
    更多
  • 2021/07/15
    櫻花防疫電梯再添佳績 進駐多明尼加Hacienda Samana Bay海灣渡假飯店
          多明尼加是加勒比地區第二大國家,擁有1609公里長的海岸線及402公里長的世界頂級海灘而聞名。而位在多明尼加東北部的Hacienda Samana Bay海灣渡假飯店,預計於今年9月30日開幕營運,為了讓入住的房客安心,飯店內的電梯皆選用櫻花防疫電梯,此防疫電梯的亮點是「車廂殺菌裝置」,除了能為電梯車廂殺菌外,更內建紫外線三道安全防護機制,讓殺菌作業更安全,搭乘電梯的房客更安心。
    更多
  • 2021/06/04
    櫻花防疫電梯參展2021俄羅斯電梯週Russian Elevator Week
            櫻花防疫電梯拓展至俄羅斯,並參加俄羅斯電梯行業的重要展覽「2021俄羅斯電梯週(REW)」,該展覽於2021年6月1日至3日在俄羅斯莫斯科的VDNH展館舉辦。     此次展覽的防疫產品分別有「防疫操作面板」及「車廂殺菌裝置」,展覽亮點就是防疫操作面板,展出3款防疫外叫面板(HOP)及2款防疫內叫面板(COP),讓客戶能更了解非接觸式按鈕、電梯手勢叫車、電梯語音叫車結合在面板上的樣式,體驗「防疫」與電梯的結合,並廣受好評及迴響。
    更多
  • 2021/02/11
    國家古蹟防疫戰 臺南安平古堡採用櫻花防疫電梯
        面對農曆新年假期的到來,各地觀光景點全面強化防疫措施。根據文化局2020年的數據顯示,疫情期間因國旅盛行,擁有近四百年歷史的安平古堡,觀光人數為臺南景點之首。為維護公共衛生安全,除了量測體溫以及用酒精消毒雙手外,安平古堡增加公共區域防疫設備,選用櫻花防疫電梯,讓民眾在過年假期可以安心出遊。   搭乘安平古堡的電梯時,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電梯手勢叫車」,用手輕輕向上或向下揮動即可呼叫電梯。仔細一看,此款防疫電梯還設有「非接觸式按鈕」,將手指靠近電梯按鈕1.5公分處,電梯按鈕就會感應,避免直接接觸到病菌的風險。進入電梯後,可以使用「電梯語音叫車」,呼叫「櫻花電梯」後,再直接說出目的樓層,電梯會回覆並前往該樓層,包括開關門都能靠說話解決,既新奇又實用。
    更多
  • 2021/02/03
    為遊客打造安心防疫空間 臺中國家歌劇院採用櫻花防疫電梯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全球,各國皆嚴格規劃並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其中「電梯防疫」成為大眾關注的焦點之一,我們每天搭乘電梯的次數,頻率遠大於搭乘公車、捷運等大眾運輸工具。公共場所的電梯該如何防疫,是全球面臨的嚴峻考驗。   在疫情爆發初期,臺中國家歌劇院隨即採用櫻花防疫電梯,落實公共場所的電梯防疫措施。臺中國家歌劇院隸屬國家表演藝術中心,以「藝術服務」為目標,呈現國內外最頂尖的表演藝術作品,嚴選優質的演出節目,為重要的國際性場館。   由於搭電梯時必須「呼叫電梯」及「選擇樓層」,電梯按鈕就成了最頻繁接觸的物品。若要落實防疫措施,可使用「非接觸式按鈕」避免接觸交叉感染的風險,將手指靠近按鈕1.5公分處就可感應,不用接觸「上下樓」及「樓層」按鈕就能到達目的樓層。運用語音也是一種方式,「電梯語音叫車」就像智能管家,只要說想去的樓層,即可到達該樓層。在臺中國家歌劇院安裝的「電梯語音叫車」,更配有中、英、日三種語言,讓國內外遊客至館內搭電梯時,也能使用自己的語言搭乘電梯。   .embed-contain
    更多
  • 2021/01/06
    杜絕新變種病毒!薩爾瓦多國立醫院採用櫻花防疫電梯
        新冠肺炎因出現新變種病毒,讓疫情更加嚴峻,在防疫期間各大場所對於防疫相關產品需求遽增,而櫻花電梯在去年五月推出防疫電梯後,因為不用接觸就能使用電梯,創新設計引起關注,更銷往菲律賓、俄羅斯、墨西哥、多明尼加等國家。   而位於中美洲的薩爾瓦多聖拉斐爾國立醫院(Hospital Nacional San Rafael),因與發現變種病毒的美國距離相當近,疫情期間需治療確診病患,為確保全面區域皆處於潔淨的空間,因而選用櫻花電梯防疫產品。        其中「非接觸式按鈕」只要將手放在距離按鈕1.5公分的位置,完全不需接觸按鈕即可呼梯。而「電梯殺菌裝置」則使用波長254nm的紫外線殺菌,內建安全防護裝置,並於無人狀態時進行殺菌作業。   櫻花防疫電梯廣受國內外讚賞,更飄洋過海抵達地球另一端的薩爾瓦多,為全球防疫抗戰盡份心力,一同度過疫情難關。
    更多
  • 2020/12/23
    俄羅斯拓展有成!莫斯科車站採用櫻花防疫電梯
          俄羅斯為金磚五國成員(主要新興市場國家),亦為全世界領土面積最大的國家,擁有豐沛的林業、油氣及礦產資源。受地理環境限制,俄羅斯的公路覆蓋率低,鐵路於是成為主要的交通工具,近年來政府也積極在交通設施上進行大規模的重建與整修。       位於莫斯科的克里克希諾車站(Krekshino Station),在重建時正逢新冠肺炎疫情嚴苛時期。在公共衛生等眾多考量下,車站多台電梯選擇採用櫻花電梯的防疫配備,只要揮手不需觸碰按鈕就能呼叫電梯,為人來人往的新車站,打造潔淨舒適的搭乘空間。     櫻花防疫電梯於今年五月正式推出後,備受國內外好評與肯定,現在更加入各國防疫行列,進駐菲律賓國立醫院、俄羅斯莫斯科車站、東京銀座商業大樓及新加坡、印尼等多國,與全球並肩度過艱難的疫情時期。
    更多
  • 2020/12/15
    防疫捷報!菲律賓國立醫院採用櫻花防疫病床電梯
          菲律賓研究團隊於12月初通報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確診病例約43萬例,更有8392人已病歿…。針對確診案例持續不減,菲律賓馬尼拉國立醫院(Bicol Medical Center)設置櫻花防疫病床電梯,維護往返民眾的健康安全。     此防疫病床電梯乃是今年推出並榮獲台灣精品獎的產品,其中的「非接觸式按鈕」與「電梯手勢叫車」,讓乘客不用觸碰按鈕就能呼叫電梯,避免因接觸而產生的病媒傳染。而「電梯殺菌裝置」則採用波長254nm紫外線殺菌,內建紫外線安全防護裝置,於無人狀態時進行殺菌作業。     除了防疫產品外,更搭配美國UL認證的電梯防火門,可在火災時達到有效阻隔的功能,爭取寶貴的逃生時間。防疫病床電梯不僅在外銷上交出亮眼成績,更銷往世界各地,加入防疫行列,與全球一同對抗新冠肺炎疫情。   新聞資料來源: 菲律賓染疫病例年底恐達50萬 馬尼拉禁耶誕報佳音https://www.cna.com.tw
    更多
  • 2020/10/30
    防疫新指標 櫻花電梯四連霸台灣精品獎
        電梯業界致力於研發的櫻花電梯,開發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防疫力作「防疫電梯」,並再度榮獲「2021台灣精品獎」,更成為業界唯一蟬聯四年的廠商。     櫻花電梯於2019年始,開始針對電梯衛生安全進行研發各式產品,並將這些產品運用到電梯上,「防疫電梯」因而誕生。防疫電梯內分別有「車廂殺菌裝置」、「抗菌過濾風扇」、「非接觸式按鈕」、「電梯語音叫車」、「電梯手勢叫車」、「手機APP智慧叫車」、「電梯腳踏叫車」等防疫產品。不論是原有電梯加裝防疫產品,或是新機「防疫電梯」,櫻花皆能滿足客戶對於防疫的需求,於今年五月正式發表,更廣泛捐贈到北中南診所、學校、觀光景點等公共場所,在嚴峻的疫情期間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櫻花電梯累計至今,已連續四年榮獲台灣精品獎,因為櫻花的強項是不斷專注於新品研發,為了讓大眾能安心且舒適的搭乘,提供更優質且多元的解決方案,為電梯產業締造出防疫新世代。
    更多
  • 2020/05/01
    你的電梯乾淨嗎?櫻花全方位防疫電梯極淨登場!
        2020年席捲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帶來一場艱辛嚴峻的考驗。根據各國的社區防疫指引都提醒「電梯」是感染新型冠狀病毒風險最高的處所之一,電梯和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無論是出門、上下班過程中都難免會搭電梯,而電梯空間狹窄、空氣不流通、進出人員複雜,病毒與細菌傳播風險絕不亞於飛機等大型交通工具,更成了民眾最容易忽視的防疫漏洞。     因應這波嚴峻的疫情,櫻花電梯積極開發並於2020年5月推出多項電梯防疫產品,更為每個電梯用戶提供電梯消毒保養服務,為用戶提供全方位防疫服務,守護用戶的健康。     而櫻花電梯所推出的電梯防疫產品,特色一是針對防疫三原則(直接消滅、過濾阻隔、避免接觸)推出相對應的防疫產品,如電梯殺菌裝置、抗菌過濾風扇、非接觸式按鈕(防疫操作盤)、電梯語音叫車、電梯手勢叫車、電梯腳踏叫車等,多樣的防疫產品才能滿足客戶各種需求;特色二是模組化設計,安裝方式輕鬆快速就能完成,讓既有電梯也能搖身一變成為防疫電梯。  &
    更多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