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任何问题欢迎与我们联系

服务项目

电梯为何需要保养?
电梯是必须经常保持安全与舒适状态的垂直交通工具,电梯及电扶梯系由电子、电气与机械等多种科技组合而成的精密机械装置,定期保养才能维持整体设备恒久如新及精密的机能。作为大楼内的垂直交通工具,每日无数次载送乘客往返不同楼层,为了公共安全,使电梯保持在最佳状态可说至关重要。
电梯为何需要原厂保养?

► 只有生产厂商能提供最适合其产品的原厂零件,他厂采用的零件多未经原厂认证,品质及安全性堪虞。

► 原厂对所属产品设计及机能清楚了解,尤其如安全部件间的选用搭配,皆经专业评估考量,更能保证使用者安全。

► 原厂较他厂更重视电梯的品质、品牌形象及社会责任,会更努力保证品质的完善。

原厂零件 安全更有保障
本公司在全省提供零部件,足供多年来所生产的各式电梯与电扶梯。
由于电梯/电扶梯的构造精密复杂,各家厂牌设计方式均不相同,唯有采有原厂零件进行保养,依各零件产品寿命定期更换,才能确保整体设备的性能及使用安全。误用他厂保养次级品或未经原厂认证之零件,将造成无预警故障并令原有设备受损,危及乘客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