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任何问题欢迎与我们联系

最新消息


樱花电梯荣获「Indobuildtech永续产品奖」 电梯发展永续性备受瞩目
2018/05/15

    樱花电梯于5月2日至6日参加「2018第16届印尼国际建材展INDO BUILD TECH」,展会活动已圆满落幕。樱花电梯于展会获得「Indobuildtech永续产品奖」,主打产品『G9无机坑电梯』产品发展永续性备受瞩目!

    第16届Indobuildtech 2018展览会所举办「Sustainable Product Award永续产品奖」,是为了支持展会主题「城市发展永续性」,评委会来自印尼环保建筑委员会(GBCI)、印尼环保建筑专家协会(IABHI)及印尼室内设计师协会(HDII),透过减少现有问题来关心我们的地球,以实现城市发展永续性。藉由购买少碳的环保产品(Eco-Friendly)来为地球尽一份心力,并借此学习和找到永续性的产品。

    樱花电梯主打产品『G9无机坑电梯』,电梯不但取得德国省能源认证,更因为『无机坑』的特性,所以不用另外安装RC升降道及向下挖掘机坑不只省能源,更省去浩大工程及耗材,因此获得「Sustainable Product Award永续产品奖」,为获奖无数的『G9无机坑电梯』再添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