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任何问题欢迎与我们联系

最新消息


※ 认证再添佳绩!樱花货梯、车梯荣获欧盟CE认证 ※
2019/05/15

樱花电梯的有机房货梯、无机房货梯、汽车梯于2019年4月通过欧盟CE认证,「CE」标志是一种安全认证标志,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在欧盟市场「CE」标志属强制性认证标志,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加贴「CE」标志,以表明产品符合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

樱花电梯「OBH全圆型景观电梯」、「G9无机坑电梯」、「家庭电梯」、「电梯主机」等产品已荣获欧盟CE认证,紧接着这次有三款电梯「有机房货梯」、「无机房货梯」、「汽车梯」也荣获欧盟CE认证,有了这些欧盟CE认证的安全认可,成为樱花电梯打入欧洲电梯市场的强大助力!

樱花电梯不仅着重电梯搭乘的舒适度及设计美学,更加重视电梯安全,并不断精进研发电梯安全设备及安全认证,拥有电梯市场最多的认证,成为电梯业界的最佳模范生,一步步走向市场的领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