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公司介紹

公司介紹

櫻花電梯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日合作公司,以台灣作為主要生產製造基地,由日本、台灣研發設計及生產團隊,以嚴謹、專業、負責、用心的態度,專注於產品開發及高品質製程,體現日本職人精神,滿足全球客戶的需求。

 

我們致力於電梯的安全性及舒適度,追求不同風格的設計美學,並使用日本AMADA高規格設備,結合自動化生產及品質管制,用認真、專業、執著的精神,打造精品級電梯。

 

每台櫻花電梯都經過嚴格品管,並取得多項國際專利及認證,分別有歐盟CE認證、美國UL認證、新加坡TÜV認證(BS法規)、馬來西亞JKKP認證、德國TÜV節能認證、香港EMSD機電工程署認證、日本國土交通大臣認證、ISO認證、沙烏地阿拉伯SASO認證、台灣精品獎及各式專利。

 

櫻花電梯秉持著專業技術及豐富經驗,依據市場需求研發各項特殊電梯,讓電梯不只是單純的交通工具,更是建物中的藝術品。

 

櫻花電梯廣獲全球客戶好評及讚賞,市場橫跨東北亞、東南亞、中東、北美洲、中南美洲及非洲等50餘國,分別在多個國家地區成立分公司,包含日本、台灣、香港、新加坡、印尼、中國大陸、關島、杜拜等。

 

面對快速變化的市場需求,我們更掌握全方位優勢,為客戶提供安全舒適的搭乘體驗,遠眺未來,開創電梯新視界,讓櫻花電梯成為世界的櫻花。

 

桃市消防局攜櫻花電梯 辦安全講習

桃園市消防局日前邀請櫻花電梯股份有限公司及中華民國建築物升降暨機械停車設備協會,聯合舉辦「減少破壞、安全脫困」安全講習,由協會檢查組組長章建成主講,減少破壞升降設備乘場門之脫困方式及各式電梯安全配備等知識。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專門委員鄭安平表示,感謝櫻花電梯提供各式電梯設備,讓消防員藉由電梯模擬裝置瞭解電梯結構,教導消防員在平時具備相關消防技能外,也進一步提升消防與救護的危機意識,強化消防員對於電梯營救安全的重視與維管。

 

櫻花G10福祉電梯 在東京正式發表

在2019年9月東京幕張舉辦的日本國際福祉機器展是日本舉辦的大型國際展覽會,來自世界先進國家地區的菁英企業展出多樣先進產品,參加之廠商大多有著獨步全球領先市場的技術。在會場,櫻花電梯也正式發表了最亮眼的全球最小型附有升降井道的無機坑家用電梯「G10福祉電梯」。
這次展覽中來自日本、新加坡及上海等地價高室內空間小之地區的建商及建築設計師們表達了濃厚的興趣,無論是在新建案中預先裝設或是舊屋內加裝,「G10福祉電梯」都可完全滿足客戶需求。這全球最小型附有升降井道的無機坑家用電梯正在走向世界各地揚眉國際的同時,這何嘗不是台灣的隱形冠軍呢?

 

櫻花電梯G10福祉無機坑電梯 全球最小

這次展出的全球最小電梯「G10福祉無機坑電梯」,只需80cm×80cm,約一個地磚面積即可安裝,打破了大眾對電梯的占空間印象,更在2019日本國際福祉機器展展出時造成轟動,此款電梯除了在新建案上能多加運用外,也能讓無法挖機坑的建築加裝電梯,是無法加裝一般家庭電梯,而只有小空間能安裝電梯的唯一解決方案。有別於國內電梯業者,櫻花電梯在電梯規格開發上更顯多元,除了常見的家庭電梯規格,獨樹一幟的80cm×80cm、100cm×100cm等家庭電梯規格,讓電梯與空間設計美學搭配更自由無拘。

 

櫻花全圓型景觀電梯 獲台灣精品獎 / 中天新聞報導

櫻花電梯本屆獲獎的全圓型景觀電梯,是全世界唯一的正圓柱透明型體車廂及昇降道整體設計的電梯。這樣的一體成型電梯,安裝在頂級豪宅別墅中,能融入室內裝潢設計,使得電梯不再只是單純的電梯,更是一個完美造型的空間藝術品。該公司表示,OBH全圓型景觀電梯,是專為別墅豪宅市場所打造的精品級電梯,其電梯井道、門機、配重皆以真圓方式施作,超越業界一般平面開門機作法,是世界電梯業界罕見之工藝技術。而且為了讓使用者更方便操作,也運用了最新人臉辨識技術,只需臉部輕輕一掃,就能讓乘客到達想去的樓層,此外乘場外叫更採用非接觸式按鈕,完全不需接觸就能呼叫電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