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最新消息


歡慶25週年 櫻花電梯持續拓展國際品牌價值
2023/05/19

    易鋒集團(櫻花電梯)於5月19日舉辦成立25週年晚宴。易鋒集團成立於1998年6月1日,並於2000年取得台灣及中國大陸的第一張家庭電梯專利,成為台灣當時第一個製造並外銷家庭電梯的工廠。

    晚宴當日,與易鋒集團長期合作夥伴日本富士電梯、朝日電梯、日本昇降機公司、日本SAMIL…等10餘家知名電梯公司,由日本富士電梯社長篠田專程率領參與盛會,並致詞表示富士電梯與易鋒集團持續相互協力共同成長。

 

    這25年來,易鋒集團陸續取得日本國土交通省的多項認證,在日本承接知名大樓、大型賣場電梯,如銀座博品館、池袋伊藤大樓、COSMOS藥妝店,因此在日本東京成立日本工廠,並加入外國公司難以加入的日本電梯協會。

    除了外銷日本,更拓展到香港豪宅的別墅電梯、東京市車站的乘客電梯、新加坡大型百台建案、馬來西亞、印尼摩天大樓的高速電梯、乃至中東石油公司總部、俄羅斯火車站的電梯等,遍布全球許多地標建案,不僅以客製化電梯深植市場,更成功塑造台灣電梯在國際市場的品牌價值。

 

    晚宴同時也邀請許多貴賓蒞臨,外貿協會主任李建輝致詞時說,易鋒機械憑藉著創新的設計及品質,連續4年榮獲台灣精品獎相當難能可貴。在拜訪易鋒機械後,更瞭解到董事長許文環是一個令人佩服的夢想家。25年前很少有家庭使用電梯,當時許董事長就毅然決然投入這個市場,25年後,在台灣、日本、香港、新加坡、大陸以至於全世界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櫻花電梯,他不僅是家庭電梯推動者,更是台灣家庭電梯國際化推手,成功塑造台灣電梯品牌的價值,對台灣外貿貢獻卓著。

    日本櫻花、香港櫻花、新加坡櫻花、印尼櫻花、關島櫻花各分支機構總經理與同仁齊聚,尤其是關島櫻花,因易鋒集團取得台灣電梯業界唯一的美國UL認證,得以外銷電梯到美國地區。

 

    易鋒集團許董事長表示,感恩大家給易鋒集團這個機會,易鋒集團除了捐贈救護車外,基於公益也辦過很多場各縣市消防隊的講習,以及建築師、設計師及各大學電梯的討論會,將來會更用心的服務社會、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