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最新消息


櫻花電梯創新安全技術專利: 電梯井防墜落安全裝置
2017/09/13

    電梯已成為現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大家都享受電梯帶來的便利,卻鮮少想到一部安全、舒適、意外率低的電梯,是需要投入多少專業技術而完成的。櫻花電梯長期投資研究各式安全配備,就是為了成為現代人快速移動背後的安穩後盾。

    除一般電梯門夾傷人之意外,最嚴重的莫過於電梯門損壞,因乘客不慎撞開或推開電梯門,使乘客從電梯井墜落之意外發生。由於電梯井都具有一定深度 (用以設置機具或作為工作空間),不論乘客從哪一樓層墜落,墜落後多半已受重傷或呈現昏迷狀態,更嚴重的甚至導致死亡。由於墜落後傷勢嚴重,導致有呼救困難或無法呼救之情形發生,錯過黃金救援時間而使嚴重意外發生。
    櫻花電梯有鑑於此類電梯事故不斷發生,並決定硏發出「電梯井防墜落安全裝置」,以達到乘客不慎從電梯井墜落時,防護網加以承接並發出警示,而達到有效作為安全防護及即時呼救的功用
    櫻花電梯以優良的品質穩定與技術深得重視建築安全的建商青睞,並成為電梯市場數一數二的安全電梯品牌。再加上台灣住宅大樓老舊電梯換機潮的到來,及因應大家對電梯事故頻傳而產生高度疑慮,所以櫻花電梯更加重視電梯安全防護來守護電梯生活的安全品質及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