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最新消息


全球最小家庭電梯在東京正式發表
2019/10/15

在今年9月東京幕張舉辦的日本國際福祉機器展是日本舉辦的大型國際展覽會,來自世界先進國家地區的菁英企業展出多樣先進產品,參加之廠商大多有著獨步全球領先市場的技術。在會場,櫻花電梯也正式發表了最亮眼的全球最小型附有升降井道的無機坑家用電梯「G10福祉電梯」。

櫻花電梯日本總社社長大田英紀表示,選擇在日本國際展覽會場發布新產品是因為日本政府對於電梯有著極高的品質與技術要求,日本政府於2008年起即要求新設電梯均要通過UCMP電梯非預期移動保護裝置等一系列認證,且G10更取得了日本專利及多個國家地區專利。

台灣區總經理楊致中說明:這台G10福祉電梯最大的獨家技術就是只要一塊地磚的大小(80*80公分)就能裝設一台電梯,車廂內更搭配了美觀實用的電梯椅,及符合人體工學的L型扶手,為狹小空間無法裝設家用電梯的年長及行動不便者提供了完美的解決方案。

這次展覽中來自日本、新加坡及上海等地價高室內空間小之地區的建商及建築設計師們表達了濃厚的興趣,無論是在新建案中預先裝設或是舊屋內加裝,「G10福祉電梯」都可完全滿足客戶需求。這全球最小型附有升降井道的無機坑家用電梯正在走向世界各地揚眉國際的同時,這何嘗不是台灣的隱形冠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