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最新消息


與磐石基金會共創飛揚天使庇護莊園 櫻花電梯贊助病床及乘客電梯
2021/11/05

    櫻花電梯關懷腦性麻痺患者,贊助磐石基金會「飛揚天使-庇護莊園」全人照顧服務中心所需使用的電梯,分別為病床電梯及乘客電梯,為腦性麻痺患者盡一份心力。

    磐石社會福利基金會(高雄市腦性麻痺協會)致力於照護、服務、關懷腦性麻痺與身障者,因深知照護腦性麻痺的不易及艱困,於2015年開始籌募「飛揚天使-庇護莊園」全人照顧服務中心,此庇護莊園位於屏東縣里港鄉土庫村,經歷多年努力終於在2020年10月取得建築執照,並於2021年初開始動工。

    然而受到COVID-19疫情的影響,使募款進度極其不易,即使募款不易也不能停下腳步,因為募款的速度追不上腦麻兒的父母變老的速度。在得知「飛揚天使-庇護莊園」硬體設備需要電梯,櫻花電梯並大力贊助病床電梯及乘客電梯,希望能幫助磐石基金會完成築家計畫,為腦麻兒及家庭共建希望之家。

 

   櫻花電梯邀請您成為腦麻兒幸福的幫手,完成築家最後一哩路,詳細資訊及捐款方式可至「磐石社會福利基金會」官網及「飛揚天使-高雄市腦性麻痺協會/磐石基金會」臉書查詢,讓我們一同完成腦麻兒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