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任何问题欢迎与我们联系

最新消息


樱花电梯创新安全技术专利: 电梯井防坠落安全装置
2017/09/13

   

电梯已成为现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大家都享受电梯带来的便利,却鲜少想到一部安全、舒适、意外率低的电梯,
是需要投入多少专业技术而完成的。樱花电梯长期投资研究各式安全配备,就是为了成为现代人快速移动背后的安稳后盾。


除一般电梯门夹伤人之意外,最严重的莫过于电梯门损坏,因乘客不慎撞开或推开电梯门,使乘客从电梯井坠落之意外发生。
由于电梯井都具有一定深度 (用以设置机具或作为工作空间),不论乘客从哪一楼层坠落,坠落后多半已受重伤或呈现昏迷状态
,更严重的甚至导致死亡。由于坠落后伤势严重,导致有呼救困难或无法呼救之情形发生,错过黄金救援时间而使严重意外发生。
樱花电梯有鉴于此类电梯事故不断发生,并决定硏发出「电梯井防坠落安全装置」,以达到乘客不慎从电梯井坠落时,
防护网加以承接并发出警示,而达到有效作为安全防护及即时呼救的功用
樱花电梯以优良的品质稳定与技术深得重视建筑安全的建商青睐,并成为电梯市场数一数二的安全电梯品牌。
再加上台湾住宅大楼老旧电梯换机潮的到来,及因应大家对电梯事故频传而产生高度疑虑,
所以樱花电梯更加重视电梯安全防护来守护电梯生活的安全品质及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