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最新消息


屢創佳績! 櫻花電梯連續2年榮獲台灣精品獎
2018/10/31

     

    櫻花電梯繼去年榮獲台灣精品獎2018雙獎肯定,今年更以「OBH全圓型景觀電梯」產品,以其精心設計的工藝美學與多元價值榮獲台灣精品獎2019的殊榮,此獎是國家給予台灣製造廠商最高的品質肯定,相當於台灣產業界的奧斯卡大獎。

    「台灣精品獎」為經濟部為向國際宣揚我國產業形象所設置的獎項,每年經由專業評審從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及臺灣產製五個面向。吸引各產業界頭角崢嶸,嚴選出具「創新價值」的優質產品作為臺灣產業的表率,台灣精品標誌已成為臺灣各大產業創新的象徵,在國際間享有極高聲譽。

    本次榮獲2019台灣精品獎的「OBH全圓型景觀電梯」,其結構為圓形開門機,超越業界一般平面開門機作法,為世界電梯業界少有之工藝技術。整體設計將180度大玻璃的優美弧線,豪華的內飾面板,寬廣視野合而為一,獨創玻璃天蓋及櫻花地板,設計典雅且尊貴。

    內乘場操作盤採用「人臉辨識」技術,乘客擁有極佳的隱私性及自主性,利用人臉辨識技術,搭乘電梯完全不需接觸,即可將乘客送到想去的樓層。外乘場操作盤採用「非接觸式按鈕」,不需接觸就可呼叫電梯,可避免因接觸而造成的病媒傳染,兼顧衛生安全及實用性。

    台灣精品獎致力於推動台灣產業創新產品,鼓勵台灣品牌。櫻花電梯很榮幸在參加台灣精品獎這兩年,屢屢獲得評審團的肯定!櫻花電梯的創新研發精神透過這個獎項發光發熱,將持續以電梯創新及技術開發為目標,持續提供更多安心優質的產品與全方位的貼心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