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售後服務

電梯為何需要保養?
電梯是需經常保持安全與舒適狀態的垂直交通工具,電梯及電扶梯是由電子、電氣與機械等多種科技組合而成的精密機械裝置,定期保養才能維持整體設備恆久如新及精密的機能。作為大樓內的垂直交通工具,每日無數次載送乘客往返不同樓層,為了公共安全,讓電梯保持在最佳狀態可說至關重要。
電梯為何需要原廠保養?

► 只有生產廠商能提供最適合其產品的原廠零件,他廠採用的零件多未經原廠認證,品質及安全性堪虞。

► 原廠對所屬產品設計及機能清楚瞭解,尤其如安全部件間的選用搭配,皆經專業評估考量,更能保證使用者安全。

► 原廠較他廠更重視電梯的品質、品牌形象及社會責任,會更努力保證品質的完善。

原廠零件 安全更有保障
本公司在全省提供零部件,足供多年來所生產的各式電梯與電扶梯。由於電梯及電扶梯的構造精密複雜,各家廠牌設計方式均不相同,唯有採有原廠零件進行保養,依各零件產品壽命定期更換,才能確保整體設備的性能及使用安全。誤用他廠保養次級品或未經原廠認證之零件,將造成無預警故障並令原有設備受損,危及乘客安全。

櫻花電梯服務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