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隱私權政策


歡迎來到SAKURALIFT的網站(以下稱本網站),本網站由櫻花電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我們)所經營。我們非常重視您的個人資料保護,因此我們制訂了以下個資保護聲明:

您所提供個人資料於本系統之使用,均遵守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及相關要求,請您閱讀本聲明,以瞭解您的相關權益:

 

一、  當您提供您的個人資料(含姓名、身分證字號、電話及住址等資料,下稱個人資料)時,您的個人資料會被我們蒐集並受到安全的保護,我們會將您所提供資料於本網站及其所屬之電梯保養服務、行銷(包括直銷至個人)、客戶管理、統計調查與分析、資訊與資料庫管理之執行、處理及利用等用途。

 

二、  您同意本網站以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或本系統所記錄留存您的電話號碼,用以確認您的身份、與您進行聯絡、並提供您本系統之行銷服務資訊,以及合於其他隱私權保護政策規範之使用方式。

 

三、  您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就本網站所蒐集、處理及利用之個人資料,享有查詢或請求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請求刪除之權利。若您欲行使前開權利,請直接以書面將您請求的內容,寄送至桃園市觀音區中愛路二段198-215號櫻花電梯客服中心收,或來電03-313-9668或0800-069-800,我們於接獲通知後會儘速與您聯絡,並於確認您的身分無誤後執行處理。但因本網站依法令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需者,本系統得拒絕之。

 

四、 我們保留您個人資料的期限,以完成本個資使用聲明所載目的所必要的期間為準,但若法律要求或許可更長的期間,則不在此限,而以該法律所規定更長的期間為準;另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本網站您的個人資料,但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經檢舉或本網站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分真實性或冒用、盜用、資料不實等情形,或者您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時,本系統有權暫時停止提供對您的服務,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五、 您瞭解本聲明書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具有書面同意本網站得依本聲明內容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之效果;您所提供的資料,將依據本網站資訊安全政策及規範提供最嚴格的管理及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