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最新消息


電梯實力好評不斷! 櫻花電梯控制系統榮獲美國UL認證
2018/11/15

    電梯控制系統是電梯運作的重要核心,一旦控制系統不穩定,就會造成車廂停靠不準確,進而導致乘客踩空、夾傷等不可預測的意外發生。近年來,國內外頻繁發生的電梯意外事故,已讓政府開始正視電梯安全議題,而民眾也逐漸意識到電梯安全的重要性。
    櫻花電梯的控制系統通過數千道測試程序,層層嚴格把關,才取得美國UL控制系統認證。櫻花電梯為台灣電梯業界首家獲得UL控制系統認證,櫻花電梯安全品質及製造實力在業界逐年嶄露頭角。

    2018年初櫻花電梯已榮獲「防火門」及「防火門框」美國UL認證,緊接著這次的「控制系統」也榮獲美國UL認證,有了美國最權威UL安全試驗所的重重安全認證,成為櫻花電梯打入美國高級電梯市場的強大助力!

    在越來越重視電梯安全的時代,除了價格考量,電梯安全性更是客戶們相當重視的購「梯」要素,櫻花電梯不僅著重電梯搭乘的舒適度及設計美學,更加重視電梯安全,並不斷精進研發電梯安全設備及安全認證,持續創新突破,整合更多的全球資源,成為電梯市場上的領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