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最新消息


櫻花電梯中山分公司 通過「2018年度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認證及複審
2019/01/15

    櫻花電梯中山分公司榮獲「2018年度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認定,「高新技術企業」認定的評選條件十分嚴格,櫻花電梯中山分公司憑藉高比例的研發投入、優秀的產品創新能力、顯著的成果轉換能力、健全的規章管理制度等綜合實力,成功入選並通過複審,榮獲「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殊榮。

   「高新技術企業」是由中國大陸政府的科技部、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三大部共同認定,是目前大陸對企業在科技綜合實力方面最權威的評價。高新技術企業在大陸經濟發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戰略地位,是發展高新技術產業的重要基礎,同時也是調整產業結構、提高國家競爭力的生力軍。

    近年來,高新技術企業受到中國大陸各級政府的高度重視,國家和地方主要採取稅收減免、股權激勵、科技計劃、項目用地、金融保險等多種政策措施,鼓勵和支持高新技術企業的發展。而此次能夠通過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的認定,充分體現櫻花電梯在電梯業界的技術卓越地位。

    櫻花電梯擁有全中國大陸第一張家庭電梯專利認證,近幾年來更在中國大陸市場不斷成長,更有10個代理商,持續向外拓展櫻花版圖。更憑藉著台日新技術合作,並嚴守台灣生產的優良品質,提供客戶更優良的產品、貼心的售後服務,朝著家庭電梯第一品牌持續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