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最新消息


新台灣之光! 台灣櫻花電梯邂逅美國
2019/04/08

    櫻花電梯憑著優良的電梯製造實力、安全品質及多國認證,於今年9月成功打進美國市場,此台電梯結合了日本、新加坡、台灣三國技術合作,電梯技術及設計倍受客戶的青睞。

    除了優良品質外,櫻花電梯所擁有的美國UL認證,更是打入美國電梯市場的強大助力之一。美國UL認證,是由美國UL安全試驗所,採用科學的測試方法來研究確定各種材料、裝置、產品、設備、建築等對生命、財產有無危害的程度,其最終目的是為市場得到具有相當安全水準的商品,為人身和財產安全得到保證作出貢獻,UL安全試驗所是美國最權威,也是全球從事安全試驗和鑒定極具公信力的民間機構,而櫻花電梯於2018年獲得控制系統、防火門、防火門框三項美國UL認證,代表櫻花電梯的安全等級得到國際肯定,可以讓客戶擁有最佳的安全保障。

     控制系統是電梯運作的重要核心,櫻花電梯的控制系統通過數千道測試程序,層層嚴格把關,並取得美國UL控制系統認證。櫻花電梯為台灣電梯業界首家獲得UL控制系統認證,安全品質及製造實力在業界不容小覷;而防火門及防火門框除獲得美國UL認證外,更獲得日本防火遮煙門認證、新加坡TDV防火門認證,不僅已通過全世界各國認證的試煉,並外銷日本、新加坡、中東、加拿大等三十多個國家。

    除此之外,我們的研發團隊更研發出各式電梯安全配備,如UCMP電梯暴衝防治系統、淹水感知器、地震感知器,更研發防夾及防墜落裝置,並申請獲得專利,這些種種努力,我們更有信心能在美國高級電梯市場開拓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再度擦亮MIT(made in Taiwan)這塊招牌,在美國市場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