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最新消息


G10全球最小的電梯 創新實力榮獲2020台灣精品獎
2019/10/31

業界致力於研發的團隊櫻花電梯,再次開發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最新力作「G10福祉電梯」,並榮獲得台灣精品獎,這也是櫻花電梯第三年蟬聯台灣精品獎,輝煌的成績在電梯業界大放異彩。

「G10福址電梯」的創作是來自於現代的國際都市處處寸土寸金,如何在有限的空間條件下滿足家人在家中垂直移動的需求,也就是說在最小的電梯井道裡安裝最大的電梯車廂。在此目標下,櫻花電梯開發部門歷經數年的開發、測試,取得日本與多國及地區專利到日本安全認證,終於今年在日本東京正式發表,並取得2020台灣精品獎。

 

全球最小的電梯這稱號得來不易,「G10福祉電梯」創造出新的電梯奇蹟,只需80cmx80cm,一塊地磚面積即可安裝的電梯,僅占一般家梯所需面積25%,也就是說一般的家用電梯井道空間居然可安裝四台G10福祉電梯,讓家中任何角落都可安裝。另G10採用模組化設計, 安裝快速不影響生活品質,即使搬家也可以一起搬走。此外G10更採用特別設計的「電梯椅」,此裝備專為長者及行動不便者設計,只需單手操作就能開合電梯椅,貼心的設計是長者及行動不便者的一大福音,在乘「坐」電梯時可以更加輕鬆舒適。

「G10福祉電梯」車廂內有「居家照護操作面板」,只要一個按鈕就可以直撥電話通知電梯保養公司,此操作面板更搭配「SMS電梯智慧型保養及監控系統」同時發送簡訊至電梯公司、大樓管理員、或是指定的家人,如同電梯保全提供24小時保護您的家人,縱使家有獨居老人也可以安心使用,完善的服務系統讓電梯搭乘更加安全無虞。

「G10福址電梯」,其精巧的設計,「無機坑」特性,不用另外安裝RC昇降道及向下挖掘機坑,無複雜的工事改建,模組化的設計,即使搬家也可將電梯一起搬走。更有G10展望型(玻璃井道),將原為垂直交通工具的電梯,變成家中的藝術品。電梯小而美的創新技術,為電梯產業締造出聰明新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