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最新消息


你的電梯乾淨嗎?櫻花全方位防疫電梯極淨登場!
2020/05/01

  2020年席捲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帶來一場艱辛嚴峻的考驗。根據各國的社區防疫指引都提醒「電梯」是感染新型冠狀病毒風險最高的處所之一,電梯和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無論是出門、上下班過程中都難免會搭電梯,而電梯空間狹窄、空氣不流通、進出人員複雜,病毒與細菌傳播風險絕不亞於飛機等大型交通工具,更成了民眾最容易忽視的防疫漏洞。

  因應這波嚴峻的疫情,櫻花電梯積極開發並於2020年5月推出多項電梯防疫產品,更為每個電梯用戶提供電梯消毒保養服務,為用戶提供全方位防疫服務,守護用戶的健康。

  而櫻花電梯所推出的電梯防疫產品,特色一是針對防疫三原則(直接消滅、過濾阻隔、避免接觸)推出相對應的防疫產品,如電梯殺菌裝置抗菌過濾風扇非接觸式按鈕(防疫操作盤)電梯語音叫車電梯手勢叫車、電梯腳踏叫車等,多樣的防疫產品才能滿足客戶各種需求;特色二是模組化設計,安裝方式輕鬆快速就能完成,讓既有電梯也能搖身一變成為防疫電梯。

  欲瞭解電梯消毒保養服務及電梯防疫產品,請洽全省業務人員或電梯保養人員,讓我們一同守護健康,邁向防疫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