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最新消息


防疫新指標 櫻花電梯四連霸台灣精品獎
2020/10/30

  電梯業界致力於研發的櫻花電梯,開發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防疫力作「防疫電梯」,並再度榮獲「2021台灣精品獎」,更成為業界唯一蟬聯四年的廠商。

  櫻花電梯於2019年始,開始針對電梯衛生安全進行研發各式產品,並將這些產品運用到電梯上,「防疫電梯」因而誕生。防疫電梯內分別有「車廂殺菌裝置」、「抗菌過濾風扇」、「非接觸式按鈕」、「電梯語音叫車」、「電梯手勢叫車」、「手機APP智慧叫車」、「電梯腳踏叫車」等防疫產品。不論是原有電梯加裝防疫產品,或是新機「防疫電梯」,櫻花皆能滿足客戶對於防疫的需求,於今年五月正式發表,更廣泛捐贈到北中南診所、學校、觀光景點等公共場所,在嚴峻的疫情期間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櫻花電梯累計至今,已連續四年榮獲台灣精品獎,因為櫻花的強項是不斷專注於新品研發,為了讓大眾能安心且舒適的搭乘,提供更優質且多元的解決方案,為電梯產業締造出防疫新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