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最新消息


防疫捷報!菲律賓國立醫院採用櫻花防疫病床電梯
2020/12/15

 

  菲律賓研究團隊於12月初通報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確診病例約43萬例,更有8392人已病歿…。針對確診案例持續不減,菲律賓馬尼拉國立醫院(Bicol Medical Center)設置櫻花防疫病床電梯,維護往返民眾的健康安全。

  此防疫病床電梯乃是今年推出並榮獲台灣精品獎的產品,其中的「非接觸式按鈕」與「電梯手勢叫車」,讓乘客不用觸碰按鈕就能呼叫電梯,避免因接觸而產生的病媒傳染。而「電梯殺菌裝置」則採用波長254nm紫外線殺菌,內建紫外線安全防護裝置,於無人狀態時進行殺菌作業。

  除了防疫產品外,更搭配美國UL認證的電梯防火門,可在火災時達到有效阻隔的功能,爭取寶貴的逃生時間。防疫病床電梯不僅在外銷上交出亮眼成績,更銷往世界各地,加入防疫行列,與全球一同對抗新冠肺炎疫情。

 

新聞資料來源:菲律賓染疫病例年底恐達50萬 馬尼拉禁耶誕報佳音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011300348.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