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最新消息


杜絕新變種病毒!薩爾瓦多國立醫院採用櫻花防疫電梯
2021/01/06

 

  新冠肺炎因出現新變種病毒,讓疫情更加嚴峻,在防疫期間各大場所對於防疫相關產品需求遽增,而櫻花電梯在去年五月推出防疫電梯後,因為不用接觸就能使用電梯,創新設計引起關注,更銷往菲律賓、俄羅斯、墨西哥、多明尼加等國家。

  而位於中美洲的薩爾瓦多聖拉斐爾國立醫院(Hospital Nacional San Rafael),因與發現變種病毒的美國距離相當近,疫情期間需治療確診病患,為確保全面區域皆處於潔淨的空間,因而選用櫻花電梯防疫產品

 

  

  其中「非接觸式按鈕」只要將手放在距離按鈕1.5公分的位置,完全不需接觸按鈕即可呼梯。而「電梯殺菌裝置」則使用波長254nm的紫外線殺菌,內建安全防護裝置,並於無人狀態時進行殺菌作業。

  櫻花防疫電梯廣受國內外讚賞,更飄洋過海抵達地球另一端的薩爾瓦多,為全球防疫抗戰盡份心力,一同度過疫情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