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最新消息


2019向前衝!櫻花電梯尾牙盛宴 續拓電梯海外市場
2019/02/15

    被譽為國內家庭電梯第一品牌的櫻花電梯,1月11日在桃園尊爵飯店舉辦2019尾牙餐會。2018年櫻花電梯在世界各個地區百花齊放,繳出亮眼成績,今年尾牙特別邀請海內外分公司高階主管及代理商齊聚一堂。放眼2019年,櫻花電梯將持續以「為消費者創造更美好的居家生活」為使命,除了擴建新廠以滿足市場需求外,同時也將擴大海外技術支援服務,搶攻全球家庭電梯龐大市場商機。

    去年是櫻花電梯的豐收年,不僅營收穩健成長,更有多項優異的表現令各界讚賞。首先是通過美國UL認證,正式取得進入美國市場的入門票,再來是繼去年以「G9無機坑電梯」、「SMS電梯智慧型保養及監控系統」獲得台灣精品獎肯定後,今年再以「OBH全圓形景觀電梯」獲獎。緊接著櫻花大陸中山分公司也獲得代表持續創新的「高新企業獎」。因為多年來的努力耕耘,讓2018年成為櫻花電梯大豐收的一年。

    目前櫻花電梯在日本、新加坡、香港、關島、杜拜、印尼等國家都有設立分公司,而且代理商遍佈全球,光是大陸就有10餘個實力堅強的合作伙伴,每年不斷締造令人驚豔的銷售佳績。展望2019年,櫻花電梯仍將秉持「為消費者創造更美好的居家生活」為使命。除此之外,為配合逐年成長的外銷市場,也將擴大海外技術支援組的編制,提供更快速的服務來滿足客戶的需求。